天边一缕彩云

伤心一刻

 天边一缕彩云 2017-05-09 15:56评论(0) 伤心一刻 正在看《外科风云》,看剧还没有看完,看着庄恕为其母亲的悲愤去世,十岁的孩子,心中那股恨天莫极的心情,充塞三十年,而触景生情,那么像自己的身世,似三十年前,观看《霍元甲》,不知为什么吗,霍元甲与赵倩男的恋情,使我深陷情感膠轕之中,同时我似霍元甲,又是赵倩男,並且我既姓赵又姓霍,尽管我的公开身份是姓赵的后代,可父亲又是引姓霍的孤儿,我们又认了祖亲。有人问你老家何处?我几度答,洛河桥中间,不是河南的,也不是河北的!河南的没有亲人,没有叔伯兄弟,有一个二爷,也被国民党时抓壮丁,而死于非命,而河北的有亲人,血缘关系上的亲人,可没亲情,所以我只能絿在洛河大桥中间的水泥梆上,吸着南来北往汽车的尾汽及高分贝的澡音,风化在孤情寡意的风雨之中,任凭三九寒冰及三伏热崩....双眼模糊了手机的视屏,喉咙哽咽,双腮干涸酸涩,不一会儿,舌尖蛰烂,生生疼疼痛痛,好则手机没有了信号,断路了,不能看了!我知道,真伤心了!钤,不知庄恕有何结果,看完了,再一一 添加新评论 暂无评论..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