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边一缕彩云

救命的伤害之四


        下午三点去交警队,报了案,完备了报案材料,问了一些具体细节,看河南一路是否有监控,明早九点再去交警队一块到公安局查询,出来没事,去河南事故现埸转了一圈,结果没有看见一个监控头,新开的快速通道,道路设施还不健全,唉!我们平头百姓也没办法。
         晚上,在西关买了三个脂油馍,到杨记米线吃了碗黑豆甜面叶外加每人两鸡蛋,然后回家和伙亲一块。先把水烧上,沏上一杯信阳毛尖,等水八十多度了,先把每个杯倒上水,把茶洗了,把水倒进垃圾桶,如法炮制,再沏上水,端到伙亲面前,最后一杯是自己的。辣稣稣的伤手,那种痛感还没有减清,可另一种想法,忽然冒了出来,假若我也坐上车,又是另一种情景,力帆520,让我这样一米七六的个子,后果想起来都后怕!
  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,我和伙亲都睡在沙发上,待明间,我起身去了趟厕所,然后看伙亲盖的小褥子掉在地板上,给他盖上,回卧室,衣服脱了又睡了,七点多起来,伙亲就走了,给他打电话,事情已发生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以前走时,总给我打一个招呼,可这次连招呼也没打!"。
       “我看你还睡着,就没叫你。"
        “我这些时也想去洛阳,总归没坐你车!",
       伙亲没叫是个原因,更重要的原因是手伤了,两天没有洗澡,脏兮兮的出门不雅观。想想那一跌,左腿膝盖搽一个一角硬币似的伤,左胳膊肘柯一个一角硬币似的伤,左手腕割了一厘米多长的口子。当时跌的这一跤,真是莫名其妙的重,似世界的末日那么残,可再一对照,这一跤真是上天有意安排而为之,而为躲避后面的劫!

       伙亲是万幸的,我也是万幸的!祝每一个人都是万幸的!

评论

热度(2)